行百里者半九十。

11/11/2017

今晚总归闲着没事。

白天出去看了电影,中途居然睡着了(??!)

所以这对于我来说还是像练听力的存在吗?

💊

但最后的部分还是被剧情感动到了,差点哭出来。因为不能哭花妆所以深吸一口气,把打转的眼泪又憋了回去。

(写到这里,随机播放的音乐刚好放到了我的晚安曲——She's dreaming,天哪我会不会边打字边睡着😺)

看完电影后天已经黑了,虽然其实也才5点半。(这种冬令时的算法实在是看不懂,既然天黑的早应该把时间也算晚一点啊?)

逛了一会儿街,阴差阳错地买了哥哥同款棉衣(??)

我真的没有办法拒绝同款的诱惑啊,米亚内~~

(好了,歌放完了,我三分钟才打这么点字??)

然后慢慢悠悠地转着回家买奶茶去了趟超市之后回家了。

这个城市真的很适合这样慢节奏的生活,要是压力能小一些就好了,即使是我都时时刻刻感受到巨大的压力,不知是不是因为年龄大了,要顾及的东西多了。

回家后今晚也不想学习了,打了几把农药,太好玩了,因为这几把大家都是实力相当的,所以整个过程很长很艰难,如果不是因为那一把胜利的团战局,很可能不会获胜。而且我这次更加掌握了锤妹的使用方法,感觉比以前输出和抗打能力都有提高,玩的更6了。

好啦,又是一年双十一,在大家疯狂买买买的时候,我开始思考单身这个问题:所以我究竟还会单身多久呢?

我想应该还会很长一段时间吧,如果以前是对感情什么的没有期待所以不想谈的话,现在就是因为操心自己的未来所以没有时间去谈。=.=

而且仍然没有期待==

💊




评论

© 她. | Powered by LOFTER